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省油大王"开节油博客 事迹入选MBA案例(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7 20:19:10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矫立敏打开汽车空气滤清器,向新驾驶员支招去除“黑尾”的办法(资料图)

    积极推介清洁驾驶方法

    近年来,矫立敏和他的同事们积极开展清洁生产的研究论证,他自制了环保名片,向同行推介自己总结的行之有效的清洁生产方法,为保护岛城的清洁环境做贡献。利用业余时间,他巡回到公司40余条线路上开办技术课堂,开展“导师带徒”活动,通过言传身教,不遗余力地给驾驶员技术指导。他带出的徒弟任

洪波在青岛市2009年“展技——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驾驶状元”称号,被评为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    

    “我是坚决不开快车、不开带病车、不开赌气车、不开疲劳车。”矫立敏告诉记者,自己在驾车中还十分忌讳紧急刹车,全靠提前减速保证安全,这样不仅乘客坐着舒服,也有利于节油。(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探索工会干部职业化
下一篇:劝盗贼打消贪念 "朱丽群体"树行业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