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精英在线访谈之利群专访
·周游天下之新春旅游全功略
·农行95599电话银行升级公告
·2007感动青岛十佳人物评选
·交友:海誓山盟网友新年见面会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8青岛两会>两会新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张若飞当选市人大主任 夏耕当选人民政府市长

青岛新闻网  2008-01-11 04:23:31  青岛日报

 

       本报讯 青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昨日下午在市人民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经过投票,选举张若飞为青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夏耕为青岛市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阎启俊、张若飞、徐长聚、崔锡柱、王永生、张先平、孔心田、魏景瑞、马论业、于锦初、宗和、栾景裘、任群先、姜永生、邢厚仁、孙加顺、邱广茂在主席台就座。

       
主席团成员夏耕、王文华、张旭升、孙德汉、王伟、张泽忠、李增勇、张惠、王书坚、臧爱民、姜杰、牛俊宪、何建平、郭守谦、莫庸在主席台就座。

       山东省政府特邀咨询张惠来等在主席台就座。

       537名代表出席会议,代表人民的意愿,选举青岛市新一届国家政权机关领导人员。

       昨日的会议议程是: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阎启俊主持了昨日的全体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候选人名单。经过代表们的反复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根据多数代表的意见,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1名,应选1名;副主任候选人6名,应选5名;秘书长候选人1名,应选1名;委员候选人43名,应选39名;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1名,应选1名;副市长候选人8名,应选7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1名,应选1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1名,应选1名。

       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4张不同的选票分发到代表手中。

       经过投票、点票、计票,下午近4时,工作人员宣读候选人得赞成票情况和选举结果:张若飞当选为青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栾景裘、马泽、迟华东、吴淑玲、徐航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广茂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夏耕当选为青岛市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市长,王书坚、张惠、王修林、吴经建、张元福、胡绍军、马世忠当选为副市长;邹川宁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大会选出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另行报批。

       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先后与代表见面。张若飞向代表们介绍了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夏耕向代表们介绍了新当选的副市长。

       随后,张若飞、夏耕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另发)。(本报记者)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08春季房展招商
· 海信电视获CES最具创新力品牌
· “祥云”2008年首度神秘亮相
· 中信银行A股挂钩保本型理财
· 海尔洗衣机高端家电做足细节文章
· 樱花国际日语 08绽放岛城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天津大学MBA招生
· 智诚灵动喜迁入驻青大科技园
· “少吃油,吃好油”健康新理念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