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精英在线访谈之利群专访
·周游天下之新春旅游全功略
·农行95599电话银行升级公告
·2007感动青岛十佳人物评选
·交友:海誓山盟网友新年见面会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8青岛两会>两会新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夏耕:倾我所智尽我所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青岛新闻网  2008-01-11 04:24:52  青岛日报

 

 

      市十四届人民政府市长 夏 耕

       刚才,在神圣的国徽下,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岛市第十四届人民政府领导班子,选举我连任青岛市市长。这是党组织的重托,是500多名代表的重托,是800万青岛市民的重托!我代表新当选的市政府领导班子,对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任副市长臧爱民同志、宁经谋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市十三届人民政府工作的五年间,人民群
众对幸福生活的企盼和追求,始终在激励着我;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始终在鞭策着我。五年的经历很不平凡,我们共同应对各种困难与挑战,共同见证城乡面貌的显著变化,共同感受创新发展的生机活力,共同分享改革开放的成功喜悦。

       今天,代表们选举我担任新一届人民政府市长。我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交给的重任,继续为青岛的发展倾我所智,为改善民生尽我所能,与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奋进,以行动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确保市政府的工作体现党的要求和人民的利益!

       在新的任期内,坚持做到以下几点:

       始终把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优化经济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推进自主创新、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新局面。

       始终把造福人民作为第一责任。坚持民生为重、富民优先,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着力解决城乡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分享到更多的发展成果,感受到更多的公平正义,体验到更多的和谐幸福。

       始终把依法行政作为第一准则。坚持依法行政、从严治政,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工作监督和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严格依法行政,加强政府法制建设,完善行政监督体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不断提高政府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始终把廉洁勤政作为第一要求。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勤政为民毫不懈怠,改革创新永不停滞,谦虚谨慎决不自满。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塑造法治、责任、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形象。

       责任重若泰山,行动胜于万言。在新一届政府任期内,我一定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中共青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政府一班人共同努力,决不错失历史和时代提供的重大机遇,决不懈怠自己和班子肩负的神圣职责,决不辜负党和人民寄予的殷切期望,全面完成中共青岛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和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新青岛、创造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作出应有贡献!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08春季房展招商
· 海信电视获CES最具创新力品牌
· “祥云”2008年首度神秘亮相
· 中信银行A股挂钩保本型理财
· 海尔洗衣机高端家电做足细节文章
· 樱花国际日语 08绽放岛城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天津大学MBA招生
· 智诚灵动喜迁入驻青大科技园
· “少吃油,吃好油”健康新理念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