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律师面对面:金融、证券法
·立体覆盖打造岛城出游第一指南
·哪里寻找8000以上的工作
·2008海誓山盟博文大赛火热报名
·高联名师石磊网谈考研政治要点
新闻中心>综合商讯>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海尔洗衣机高端家电做足细节文章

青岛新闻网  2008-01-09 10:48:50 

 

海尔“Luxurii”洗衣机摘获节能大奖

       日前,“2007南都首届家电传媒大奖”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记者发现,在这场以“高端”为特色的家电产品“竞技”中,除去技术、外观等主要因素外,产品的节能被列为衡量家电的一个重要尺度。此次评选,众多家电新星正是凭借节能优势大放异彩。海尔集团推出的一款拥有“洗净即停”的Luxurii滚筒洗衣机,上市仅仅三个月,就以在节能方面的突出表现,博得消费
者和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成为本年度的“节能之星”。

       自2008年4月1日起,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将正式实施,我国的节能法在经历10个年头的洗礼后,2008年,节约能源将作为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来执行。

       作为能源的消耗品,家电产业的发展,一直与节能密不可分。但是近几年高端家电的兴起,却给人们一个认识的误区:许多人认为,能够与高端家电产品联系在一起的必然是高端消费人群,因此高端家电产品在设计的时候,根本不需要考虑节能的因素,甚至有人将“高端”与“高能耗”联系在一起。

       “越是高端产品,越体现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的关怀,正如宝马、奔驰所带来的是一种高端的享受,而这种享受体现在每一个细节的设计上,他们甚至将节油作为首要攻克的目标,排气指标等都有严格的限制。作为海尔洗衣机来讲,创造的每一款高端产品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以外,节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海尔洗衣机销售公司总经理丁来国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摘获“节能大奖”的海尔Luxurii洗衣机,上市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其全球首创的“洗净即停”技术,通过光电感应装置,可时刻感知筒内水的脏污变化程度,自动调节洗涤时间和漂洗次数,达到洗“净”即“停”的效果,是目前行业中智能化水平最高的产品之一。由于洗净后自动停止,因此洗净即停技术可以实现省水省电各约30%,并降低衣物磨损率,从而避免了传统洗衣机人工设定程序带来的费水、费电、损坏衣服等问题。因此,该款洗衣机当之无愧地成为“节能之星”。除此之外,海尔Luxurii洗衣机还拥有AMT防霉抗菌窗垫、即停即开式电磁门锁、仿人体学45°角开门设计、JIT智能烘干、静音夜洗程序等多项贴心设计……

       正如丁来国所说,作为中国洗衣机市场的高端新宠,海尔Luxurii洗衣机的细节关怀几乎渗透到了产品的每一个环节,也正因为如此,其从上市到现在每个月都保持着200%以上高速增长。

       家电行业发展到今天,高端产品已经是一种必然的流行趋势。业内资深专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高端”与“节能”将是未来家电市场需求的结合点,谁能把握好,谁就将会赢得未来市场,从海尔Luxurii洗衣机摘得节能大奖,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海尔洗衣机高端家电做足细节文章
· 樱花国际日语 08绽放岛城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智诚灵动喜迁入驻青大科技园
· “少吃油,吃好油”健康新理念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
· 畅爽开始,“福”迎奥运新年
· 08青岛国际车展5月15日举行
· 海尔防电墙写入IEC国际标准
· 利群集团莲池购物广场隆重开业
· 岁末英语名师高效学习法大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