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通报来了!泰安第4例确诊者被警方立案侦查

2020-02-06 08:37    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


事件回顾

2月3日,记者获悉,此前备受关注的泰安(第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武某某详细行踪已调查完毕,现面向社会公布。

武某某,女,64岁,现住泰安市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安居幸福里小区2号楼。经省、泰安市疾控机构检测,患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评估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45名与其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1月18日,有武汉返泰人员到其家中居住一晚,期间有接触;1月22日开始咳嗽,1月23日到奥林匹克花园诊所就诊;1月27日晚发烧,自测体温39℃,遂由其子驾车于晚9时左右到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就诊;1月28日在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入院,高烧反复,最高39.4℃;1月30日上午10时左右由其子驾车陪同到泰安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泰安市中心医院询问患者得知其有与武汉返泰亲戚接触的流行病学史,遂将其用120急救车转至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并进行单间隔离治疗。

经调查,武某某一直与丈夫、儿子、儿媳、孙女同住,1月22日之前14天,无外出旅行史,患病后与同小区人员无交流。由于患者隐瞒与武汉返泰人员接触史,患者在就医时及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相邻病室患者及陪人均与其有接触。目前,45名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医学隔离观察,体温正常,无不适症状。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一天连发两个重磅"通告",指挥部: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

2020-02-05    青小岛

青岛早知道|浮山湾亮起抗"疫"灯光秀,公交车空调今起关闭,诊所卖过期口罩被查处

2020-02-06    青岛新闻网

市应急局紧急提示:84和酒精千万别这样用

2020-02-06    青岛新闻网

青岛累计确诊41例 新增6例 山东新增确诊病例36例

2020-02-06    青岛新闻网健康综合

青岛市慈善总会募捐2199万元支持抗击疫情

2020-02-05    青岛新闻网

全国疫情动态:确诊27434 疑似23260 重症3219 死亡563 治愈1133

2020-02-06    人民日报 丁香园

【战地日记】青岛医疗队赴黄冈八日:战"疫"必胜

2020-02-05    青岛新闻网

疫情关键时期小区没车位不让进 车主躺地耍赖

2020-02-06    青青岛社区

防疫关键时期,青岛多个商场百货仍在营业 到底有没有必要?

2020-02-06    在青岛

代购、送菜、发日报…点名表扬青岛这些物业

2020-02-06    青岛新闻网房产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