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12 |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2023-12-08 17: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编者按:由青岛新闻网和新榜联手打造的“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每月一期,洞察企业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青岛上市企业军团”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企业的精彩瞬间,也同时帮助企业新媒体运营提供借鉴学习,赋能企业上市良好生态,助力上市企业“加速跑”。

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2023年11月01日到2023年11月30日。

数据来源:新榜,作为评估标准的“新榜指数(NRI)”由新榜独立生成

本期榜单中,“海尔集团”(新榜指数806.7)蝉联榜单冠军;“青岛港”(新榜指数747.3)蝉联榜单亚军;“青岛啤酒”(新榜指数711.3)连续两期名次持续上升,首次进入榜单前三名,位于季军。

本期榜单前十里:

“赛轮集团”上升三名,位列第四名;“海信视像”上升一名,位列第五名;“利群集团”“德才股份”分别后退三名,位列第六名、第七名;“高测股份”保持不变,位列第八名;“盈康生命”上升一名,位列第九名;“澳柯玛”后退一名,位列第十名。

本期重回榜单账号:“鼎信通讯”“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海程邦达”“科捷智能”“国恩股份”。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企业小百科】

鼎信通讯——“为客户创造价值”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3月成立,以客户驱动和技术驱动构筑核心竞争力,构建以IPD为基础的技术开发体系,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工业级系列芯片,通过工业级应用芯片化和自主结构设计,实现全产业链自动化制造,打造“三年零不良,寿命十六年”的质量保障体系,积极投入在以“中国芯”为核心的“泛在物联网、综合能效管理、电力信息通信、电弧故障保护、智慧消防”等产业领域。

图片来源:鼎信通讯官网

★本期分榜单:上升名次排行榜

上升名次排行榜排名浮动较大,本期前三名分别是:“鼎信通讯”“国恩股份”“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

“鼎信通讯”上升三十五名,上榜排名第十二名,跃居上升名次排行榜榜首,获得本期“最佳进步奖”,11月份发布作品4篇,总阅读数1w+。

“国恩股份”上升十七名,上榜排名第二十名,位居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二名,11月份发布作品3篇,总阅读数3000+。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上升十二名,上榜排名第十六名,位居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三名,11月份发布作品8篇,总阅读数1w+。

★本期分榜单:总阅读数排行榜

“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11月总阅读数排行榜,“海尔集团”总阅读数62.2w+,比上一期有所提升,位列榜首;“青岛港”总阅读数37.3w+,位列榜二;“青岛啤酒”总阅读数11.8w+,位列榜三。

热文方面,“海尔集团”《HomeGPT,家“码” 美好生活!》《原来电视也可以这么有梗!》两篇文章均喜提10w+阅读。

单篇阅读量过万的文章里,“海尔集团”贡献十四篇推文入榜,“青岛啤酒”贡献三篇推文入榜,“德才股份”“赛轮集团”“青岛港”各贡献一篇推文入榜。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海尔集团

HomeGPT,家“码” 美好生活!

文章数据:阅读数10w+ 在看数800+ 点赞数2800+

图片来源:海尔集团微信公众号

HomeGPT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新热点,该文章首先从题目引发读者的好奇心和阅读兴趣,紧接着在文章内展示了其在家居生活中的实际应用,高质量的内容往往能吸引更多的读者,并促使他们分享文章。

公众号:海尔集团

原来电视也可以这么有梗!

文章数据:阅读数10w+ 在看数300+ 点赞数400+

图片来源:海尔集团微信公众号

“有梗”这个策划活动赋予了Leader智慧屏极境6更多的趣味性和娱乐性,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使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对产品产生更多的好感并促进产品的口碑传播。

★本期分榜单:总在看数排行榜

“在看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在微信公众号中,“在看”功能是微信公众号中非常关键的互动方式之一。它不仅代表了用户对文章或内容的认可和支持,还能有效地提高公众号的活跃度和受欢迎程度。

当用户点击“在看”按钮时,他们实际上是在向自己的社交网络推荐这篇文章。这个行为可以理解为他们对文章的内容感兴趣,或者认为这篇文章对他们有所启发或帮助。当他们的好友在微信中看到这篇被“在看”的文章时,也会对文章产生更多的关注和兴趣。

本期登上分榜单总在看数前三的青岛上市企业是:“青岛港”“海尔集团”“青岛啤酒”

单篇在看数超过500的文章里,仅“青岛港”就贡献十篇推文入榜,“海尔集团”贡献一篇推文入榜。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青岛港

重磅聚焦!央视《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山东港口青岛港优化航线布局、货运扩能提速!

文章数据:阅读数1w+ 在看数1300+ 点赞数1600+

图片来源:青岛港微信公众号

央视《新闻联播》以一分钟的时长重磅聚焦山东港口青岛港优化航线布局、货运扩能提速的扎实举措。出于对青岛港的自豪和骄傲,通过点赞表达支持和认可。

★本期分榜单:总点赞数排行榜

“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如果一篇文章的点赞数高,那么通常可以认为这篇文章或内容确实得到了很多读者的认可和喜欢。这样的文章可能会引起读者的共鸣,激发他们的兴趣,或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观点。因此,对于公众号运营者来说,分析点赞数等数据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读者的需求和喜好,从而优化内容和策略,提高公众号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本期登上分榜单总点赞数前三的青岛上市企业是:“青岛港”“海尔集团”“青岛啤酒”

单篇在看数超过500的文章里,“青岛港”贡献二十三篇推文入榜,“海尔集团”贡献三篇推文入榜,“青岛啤酒”贡献一篇推文入榜。

公众号:青岛啤酒

人民日报:青岛啤酒  铸牢质量根基  持续谋新谋实

文章数据:阅读数6.4w+ 在看数130+ 点赞数650+

图片来源:青岛啤酒微信公众号

人民日报对青岛啤酒的赞誉无疑是对其在产品质量、创新和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的肯定。这篇文章得到了很多读用户的认可和喜欢,引发了读者的情感共鸣。

★本期分榜单:单篇作品评论点赞数排行榜

本期单篇作品最高评论总点赞数1305,出自账号“赛轮集团”《热爱二十一载,聚势共橡未来》一文;排行第二篇、第三篇推文均出自于账号“海信视像”,评论总点赞数分别为1098和1014,我们来看下出彩的作品:

公众号:赛轮集团

热爱二十一载,聚势共橡未来

文章数据:阅读数1w+ 评论点赞数1305

图片来源:赛轮集团微信公众号

文章采用了清晰、准确的语言,以及具有逻辑性的结构和内容,使得读者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接受,紧接着通过设置具有互动性的留言话题,鼓励读者参与讨论和互动来提升数据。

★11月关键词:

“感恩”

微信公众号作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通过策划与感恩节相关的活动,可以增加用户的参与度和黏性。在活动中,用户可以通过留言、分享等方式与公众号进行互动,从而增强用户对公众号的忠诚度和关注度。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海信视像

感恩相遇|有你的日常,才不寻常

公众号:利群集团

【感恩节推荐】利群感恩会员,超值品牌盛惠!

公众号:日辰股份

寻味烟火|谢谢你,温暖了这个冬季

下期,哪家上市企业会带来更多惊喜表现呢?

我们拭目以待,不见不散!

往期回顾:

NO.1|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2|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3|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4|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5|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6|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7|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8|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9|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10|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11|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说明:

感谢您的关注!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上市公司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或者账号有出入,可电话咨询:1347532388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