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海东东咖啡节来了!今年是这样的......

2023-05-18 12:46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海东东”,又来啦!

从在石老人露营公园举办的第一届

到在邮轮母港举办的第二届

一年比一年精彩

这既是青岛咖啡界的盛事

也是游玩打卡的热门活动

今年的海东东咖啡节又有哪些精彩呢?

赶紧来看看新鲜实拍!

2023年第三届海东东咖啡节

举办时间:5月18-21日

入场时间:10:00-20:00

地址:市北区滨海城市绿岛(瑞湖路)

门票:单日29元四日通票69元

现场不但能见到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本地咖啡品牌,还有全国各地超80+咖啡品牌带看满满的诚意和新鲜感远道而来,为青岛的朋友送上一份惊喜。咖啡、美酒、佳肴全都安排上了,既能满足咖啡因的摄取,也能满足蠢蠢欲动的味蕾。

各种拍照打卡点也设置的很丰富,浪漫的青岛本就不缺文艺气息,再加上海东东咖啡节的融合元素加持,更显得洋气十足。

作为“宠物友好咖啡节”,现场也迎来了不少“萌宠”游客,一看就是梳洗打扮出的门,谁能拒绝这样面对镜头会主动微笑的狗狗呢?

现场除了咖啡餐食,还有文创手作,可逛可看性蛮高的,消磨半天时间没问题。包括一些展位的美陈也可圈可点,或清新或复古或炫酷,也是一种很棒的观感享受。

感兴趣的约起来吧,活动一直持续到这个周日,建议提前规划好路线,自驾前往的话在瑞湖路有海东东咖啡节的免费停车场,如遇停车位饱和,可导航一下附近的其他停车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的话,可乘坐16路、648路至阅海府邸站下车,沿着活动指示牌步行百米左右可到到主会场。门票购买渠道可通过官方公众号、抖音搜索皆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