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光知味 历酒弥新暨华东怀旧版产品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3-03-18 21:48 来源:华东葡萄酒
分享到:

image.png

3月17日,时光知味历酒弥新---暨华东怀旧版产品系列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邀请合作伙伴、媒体朋友莅临本次发布会现场,分享新品发布的喜悦。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裴恒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华东发展至今离不开创始人百利先生一生对品质的追求,也离不开每一位华东人对品质的坚守,正是这种追求和坚守,让大家对华东品牌充满了信心。30多年前华东薏丝琳、华东佳美风靡岛城,华东公司曾一度被市民称呼为华东薏丝琳厂,可见其影响力。今天穿越30年原版回归,怀旧氛围拉满。”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怀旧版葡萄酒产品伴随着模特的走秀精彩纷呈的亮相在嘉宾面前。与此同时,发布会现场在国家级酿酒师孟佳敏带领下,对两款华东葡萄酒分别进行了品鉴。华东薏丝琳干白葡萄酒具有苹果、梨等绿色水果香气。浅抿一口,香气四溢、口感温润。华东佳美干红葡萄酒散发着干红樱桃、树莓等红色浆果的气息,口感醇厚柔顺,回味悠长,是一款非常适合搭配红肉、奶酪等食品的优质干红葡萄酒。唯有领略万千风味过后,终遇最心宜味道。

image.png

image.png

时光知味历酒弥新---暨华东怀旧版产品系列上市发布会在美妙的葡萄酒气息当中完美结束。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品牌加持,让华东葡萄酒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中品牌与文化兼具的佼佼者。希望华东葡萄酒系列新品的推出为其未来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能,为国产葡萄酒注入新时代下的消费活力。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