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食品地铁发车仪式:“记忆中的味道” 主题专列,正式启动!

2023-01-18 16:11 来源:青岛食品1950
分享到:

新岁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18日,以“记忆中的味道”为主题的“青食品牌专列”2号线包车正式发车,这是岛城标志性食品品牌——“青食”,首次在青岛地铁展现风采!

image.png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食品”)携手汉亚都都将“青食”品牌文化及品牌历史传递给岛城市民,唤起大家记忆中“儿时的味道”!本次主题列车以“青食”品牌色——金色与红色为主要色调,融合新年主题元素,并结合青岛食品的主要产品配色,形成高辨识度品牌主题车厢!

image.png

深耕青岛食品历史重要节点,汉亚都都精炼73年“青食”发展史中的重大时间节点,展示代表性历史图片,带领乘客穿梭时光隧道,回顾企业发展历程。通过视觉色彩与创意设计,以主力产品线为单位,集中展示了品牌旗下全品类多矩阵产品家族,使市民能够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青岛食品。

image.png

青岛食品始创于1950年,始终以繁荣和发展我国的食品工业为己任,“青食”钙奶饼干以“精心制作60年,真情相伴四代人”而享誉山东,闻名全国。通过坚持党建引领,青岛食品”致力于做强做优品牌,深化品牌驱动战略。地铁主题包车是立足新时期背景下,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一个契机,为树立起更加年轻化、现代化、亲民化的国民品牌形象奠定了新基础。

image.png

73年来,青岛食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格遵循食品安全要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与技术革新,持续开发符合市民需求的产品,几十年如一日的为山东市民乃至全国人民提供美味又营养的高品质产品,必将以使命担当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民族品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