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完成青岛市环境教育基地现场考评验收

2021-11-24 14:33 来源:海丽雅集团
分享到:

11月23日,由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等部门共同组成的专家验收组到位于市北区的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市北基地)创建年度市级环境教育基地工作实施检查、考评、验收。市生态环境局市北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检查验收。

image.png

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市北基地)向验收组汇报了年度工作创建情况。验收组现场调阅、检查度创建工作资料,然后对场馆现场环境、氛围营造、教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image.png

海丽培训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环保理念,在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之间寻找平衡点,通过执行严格的制度、流程及考核,将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保护生态融入公司经营全过程,利用自身场馆优势,积极组织开展环境教育活动,除了常规进馆人员进行各类安全科普培训外,通过世界环境日、地球日、低碳日、生物多样性日、免费公益日等为进馆人群实施环境科普培训。为了让社会群体更直观的认识到环境破坏带来的危害,该中心的最大亮点是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利用多媒体互动、实景搭建等技术手段,设置了灾难警示影院泥石流观影、“3-6级”地震模拟体验、暴风雨模拟体验等实操互动的体验项目,通过模拟灾难发生,体验者置身于灾难中,进一步告诫人们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热爱自然,就是热爱生命;保护自然,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image.png

评审过程中,检查验收组对场馆利用自身资源和模拟情景体验的方式进行生态环保科普推广的做法大加赞赏,对在新时代大力推进绿色发展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针对行业特点需要发挥的社会作用、发展方向以及持续完善、做出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