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文明城市携手同行 海尔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引导活动

2021-11-19 13: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为响应青岛市文明办对创建文明单位的要求,创文明城市,传播正能量,发挥省文明单位力量,努力为市区营造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海尔智家工会成立第一批海尔志愿者服务团队,目前共有100多名创客自愿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

记者了解到,这些海尔志愿者们会在每天的早晚高峰期间身着统一的红色衣帽,于海尔路-仙霞岭路路口附近进行交通疏导工作。对逆行、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耐心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同时,志愿者们亲力亲为,对路段沿线及临街商铺门前的卫生环境进行了维护,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其实最开始进行交通疏导的时候还是很辛苦的,因为之前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在维护交通秩序时不是很娴熟。但是听到身边的同事反应我们负责的路段最近交通情况越来越好了,就觉着一切的付出都是有意义的。”身为海尔志愿者之一的小高对记者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的城市做出贡献,也是一种对故土的回馈。

 image.png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便利,也使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志愿者们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带动身边的同事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与城市携手并进,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工作之余为社会奉献一点自己微薄的力量,服务社会,感恩社会。(记者 张匀漪 于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