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展深入交流对接 六家央企同日到访青岛上合示范区调研

2021-07-21 16:13 来源:上合示范区
分享到:

为聚焦优势资源,释放乘数效应,青岛上合示范区打造推出了央地合作创新性实践——上合央企“国际客厅”。如今,客厅的“磁场效应”正强力释放,日常宾客络绎不绝,优质产业资源急速集聚。

7月20日,上合示范区在同一天迎来了6家到访的央企客人。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通用(北京)投资基金管理限公司、软银中国资本、新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央企客人集中到上合示范区调研。

image.png

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等科研院所以及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客人参加调研

6家央企的主营业务分别聚焦在城市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咨询业、医药健康产业、贸易与工程承包业、投资、保险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等方面。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上合示范区规划展馆、中国传化(上合)国际物流港等地,详细了解了上合示范区核心区重点项目建设,相关产业规划发展方向、企业市场拓展和产业规划等情况。

image.png

实地考察后,调研组来到上合服务中心进行座谈。座谈中,孟庆胜介绍上合示范区建设与项目情况,各央企介绍企业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基金合作以及数字园建设等方面交流发言。

image.png

目前,上合示范区正认真贯彻落实“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4个中心”建设,加快打造“三区一高地”示范区建设,呈现全面展开、开局良好、加速推进的态势。

希望各位央企能够继续关注并支持上合示范区发展,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与上合示范区在碳中和产业基金、数据资产化、投资项目引进以及携手拓展“一带一路”合作机会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展深入的交流对接与资源共享,助力上合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央企客人们纷纷表示,上合示范区发展迅速、成果喜人,希望能与上合示范区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畅通沟通渠道,创新合作机制,加快推动相关合作签约,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助力上合示范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