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观赏性极高 精品架上雕塑陶瓷绘画作品典藏展开幕

2019-12-28 21:5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艺术+——精品架上雕塑/陶瓷/绘画作品典藏展”12月28日在青岛市雕塑馆开幕。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打造崇尚艺术的创意之城,以公共艺术浸润城市生活,不断提高公众的艺术素养,促进城市品质改善提升,由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山东省雕塑艺术家协会主办的“艺术+——精品架上雕塑/陶瓷/绘画作品典藏展”于12月28日在青岛市雕塑馆开幕。

作为青岛市2019年度“城市品质改善提升”攻势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旨在推动公共艺术融入日常生活,以小型公共艺术品营造室内创意空间,还原公共艺术应有的生活价值和美学意义,推动大众审美进步,更新城市生活美学。

展览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艺术高校的32位中青年艺术家参展,包括李振才、仇世森、商长虹、池灏等省内知名雕塑家,展出作品120余件,以适宜室内摆放和装饰的架上雕塑为主,同时涵盖陶艺、绘画等艺术形式。作品内涵丰富、制作精良,具备装饰性、观赏性、形态美等特征,体现社会大众对公共艺术品多样性的公共诉求或实际需要。开幕式上,参展艺术家还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并就艺术收藏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展览自12月28日开展,至2020年2月23日结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展。展览地址:东海东路66号青岛市雕塑馆。开馆时间:9:30——16:00(周一闭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