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中心技术沙龙发布在城阳举行

2019-12-30 15:5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12月27日,由全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中心、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国信双创和城阳区科技局、城阳街道承办的全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中心--技术沙龙发布暨成果拍卖会,在交易中心展厅举行。

本期活动聚焦科技型创新企业,充分发挥当地的资源优势以及产业互补优势,加大产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速产业链融合,实现多方共赢。北京铁爪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热立坊电器有限公司、北京镜联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创光华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多个技术发布方参加本次活动,同时,活动邀请了创投机构资深投资人、企业、园区、孵化器嘉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全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中心独创了“三中心一平台”的运营模式,即以交易云平台为核心,辅以交易认证中心来对创新成果、投资机构、服务机构、创业导师和区域评估进行认证,交易服务中心来提供项目成果登记、科技成果评价、创投融资、知识产权和人才资源服务,以及包括主展馆等在内的成果展示中心来对创新创业成果进行长期展示,是一套标准的、全保障的规范体系,其成果转化效率远高于传统的运营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