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信青啤沃隆联合搞事 "潮青在线趴"优惠进行中

2019-10-18 17:33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黄晓)好友千里来相聚,啤酒美食约起来!10月18日,海信电视、青岛啤酒、沃隆坚果三家青岛制造品牌在京东“趣打开”平台联合发起线上Party邀请,全新的社交电视、领鲜的青岛啤酒、健康的每日坚果,让相隔千里的亲友在各自家中就能组起线上聚会!

为梦想漂泊异乡打拼,为家人努力工作加班,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和生活双重压力已经让当代青年筋疲力尽,“有空一起聚一聚”已被大家戏称为难以兑现的空头支票,这让让当代青年活在巨大的孤独与焦虑里。有数据显示,96%的都市青年都存在焦虑,其中54%的人每天都在焦虑。

如何让年青人解压,缓解孤单青年的社交焦虑?海信、青啤、沃隆三家颇受年青人青睐的品牌联手推出了此次“潮青在线趴”活动,以海信全新的社交电视为载体,结合欢聚时刻必备的鲜潮啤酒和健康营养的佐酒坚果,为年青人打造一个足不出户的线上聚会场景。

海信电视社交客厅体验官刘海宽发起“潮青在线趴”邀请,分享自己的潮流生活方式。

满减优惠、第二件半价、买二送一、整点秒杀、转盘抽奖……10月18日,海信电视、青岛啤酒、沃隆坚果三大品牌京东平台6店联动助力“潮青在线趴”,给力优惠限时进行中!

工作再忙、生活再难,也要留给自己一点休闲娱乐的时间,备好美酒、小食,与远在他乡的朋友来场时尚的线上party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