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精准帮扶,献礼祖国,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行动

2019-09-27 16:11 来源: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
分享到:

精准帮扶,献礼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 ·”上午九点,整齐响亮的歌声飘荡在崂山区政府前。

           

从崂山区政府五星红旗下的迎风高唱,到石老人海水浴场的面海而歌,再到下葛场社区老年人中心的齐声共庆,结合时下流行的“快闪”,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行动为祖国母亲诚挚献礼。

从上午8点开始,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孙宗玲、秘书长林涛及联谊会骨干分子一行集结在崂山区政府前。一袭红衣,手执红旗,满腔赤诚,所有的信念与理想都融入了这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母亲的眷念与祝愿,千遍万遍也仍旧初心。

结束上午的紧张拍摄后,崂山区新阶层一行又来到了下葛场社区帮扶户家里,送上油奶蛋等生活用品。在成立之初,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就以“精准扶贫”为重任肩负,并与下葛场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定期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与义务帮扶。忙碌而充实的一天,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是满足与微笑,《我和我的祖国》不时在嘴边哼唱。

生活物资捐助、锣鼓及服装等文艺队伍建设、滞销农产品采购、实体企业引入,以精准为核心,围绕民众民生,崂山区新阶层在解决帮扶户生活困难的同时,也在努力改善下葛场的生产生活环境,并取得了不俗成效。尤其是两大实体项目引资,年底即可产生税收并预计陆续可达5000万元,实实在在地为下葛场解决了“村无集体收入”的问题。

高唱祝曲,献礼祖国。在精准扶贫的路上,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