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面积最大设施一流 胶州涵泳复合阅读空间今启用

2019-09-27 17:2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胶州市新华书店涵泳·复合阅读空间正式启用。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欢歌笑语庆盛世,书香墨语话春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胶州市新华书店涵泳·复合阅读空间启用仪式隆重举行。胶州市占地面积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综合性书店就此正式投用。

胶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马锦秀在致辞中说,今天启用的涵泳·复合阅读空间,是胶州新城区占地面积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综合性书店,试运营一年多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2019年更被中国新华书店协会评为全国“最美新华书店”,荣获“全国书店十大空间榜样”称号,已经成为胶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崭新的文化地标。


马锦秀表示,未来,涵泳·复合阅读空间一定会越办越好,取得更大发展,带动和促进胶州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胶州文化力量、展现胶州文化担当。

青岛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青岛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华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华事业发展的胶州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涵泳·复合阅读空间是在胶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新华书店投资1100万元全力打造的一所新型复合式的阅读文化体验中心,是集阅读、休闲、咖啡、汽车、创客、培训为一体的多元融合的发展平台。作为市属的重点文化企业,青岛出版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努力为时代呈送一流的文化产品,向人民提供一流的文化服务,为繁荣青岛文化、胶州文化,丰富市民生活,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