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圆满收官

2019-07-10 14: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暨第九届“千业杯”乒乓球团体赛在青岛千业梓阳少儿乒乓球俱乐部圆满收官。来自全区各镇街,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中专院校,驻区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乒乓球爱好者共52支球队,20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乒乓球协会指导,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千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千业梓阳少儿乒乓球俱乐部承办。

  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其中男子团体分为机关(事业)组和行业组,赛制上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赛场上,强有力地抽杀、精准的弧圈、巧妙的落点……选手们一招一式毫不含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出了意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展示了新区各界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西海岸医教、红旗俱乐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机关(事业)组和行业组冠军,女子团体桂冠则由石油大学代表队摘得。

  “乒乓球运动在新区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拥有一大批技术娴熟、功底深厚的教练员、运动员,为新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举办赛事活动,把新区众多乒乓球爱好者聚集起来,不仅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学习交流的平台,还能鼓励更多人加入到习练乒乓球的队伍中,促进这项运动在新区长足发展。下一步,乘着“青岛西海岸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东风,我们也将充分调动乒乓球协会等各个单项体育协会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广泛开展群众参与面广、影响力大、社会反响热烈的全民健身活动,更好地展示新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成果,进一步拉近群众同美好生活的距离。”区体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