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花儿"绽放追梦路上 城阳市民节传统艺术展演举行

2019-06-15 00:0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这里是城阳区第十八届市民节系列庆祝活动之一,这里是专属于孩子们的舞台。6月13日晚,市民节中华传统艺术系列明星艺校少儿专场展演在鲁邦风情街激情上演,吸引周边观众和游客驻足欣赏。

在欢快激扬的音乐中,孩子们用一个喜庆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演出期间,小演员们表演了独唱、小合唱、器乐演奏、舞蹈技巧、三句半、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优美的舞姿,或婀娜翩翩,或动感十足,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因为是孩子们的专场表演,现场也吸引了大量的家长,他们或笑观、或拍照、或鼓掌。据了解,孩子们的专场表演从6月11日开始,已经连续举办3个场次。

本届市民节6月9日开幕,持续一个多月,以“阳光城阳·追梦路上”为主题,活动期间设立六大板块70余项活动,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和社会阶层市民的文化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