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网红酒店免费住 一个能泡温泉的院子都是你的

2019-03-29 10: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眼看就要到清明和五一假期了,你有出行计划了吗?如果还没有,不如带上家人来一场家门口的旅行。

去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住上两天,推窗见山、卧床听溪、沐浴海风……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呢!

话不多说,福利来了,小编请你去青岛瑜上山间酒店度假了!

这里独有日式园林小院和独立山泉汤池。妥妥网红范儿,分分中霸屏你的朋友圈!

提示一下:这次没中奖没关系,请小伙伴持续关注青岛新闻网账号qdxww0532,四月份我们还会再推送一次,还有中奖机会哦!

青岛瑜上山间酒店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东麦窑村内,三面环山、一面环海,是区域内闹中取静之宝地。

酒店有26间各具特色的客房,配套有餐饮、多功会议室、咖啡书吧、民谣酒吧、茶室、儿童游乐、露天影院、山景健身、山泉汤池、养生SPA。

这里最吸引小编的就是瑜上山间的汤池了!

瑜上山间有11间客房设有私密花园,园林设计配有汤泉泡池,来自日本最顶尖的汤池设备,引入独有的崂山水。在这里,放慢节奏,好好享受这一刻的闲适就够了。

光泡酒店不过瘾?周边的崂山巨峰景区、太清宫景区、流清河海水浴场、鲍鱼岛、马鞍子山了解一下!

是不是已经在想象自己躺在山中酒店里度假的场景了?

来,福利送上!

瑜上奖(1名):瑜上山间山景庭院家庭房(门市价1488——1688)

山景庭院汤池房内包含:

1、庭院私人山泉汤池

2、大床一张(2m*2m)加榻榻米一张(1.35m*2m),适合3人家庭入住。

3、赠送3份早餐。

山间奖(1名):瑜上山间海景大床房(门市价688---788)

海景大床房内包含:

1、大床一张(2m*2m)。

2、赠送2份早餐。

感恩奖:

3月29日起至4月30日,只要您关注了青岛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并且下载了青岛新闻APP,预约时出示给前台,就能享受房间费85折优惠。

注:使用期限至2019年4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入住房间必须提前预定!预定请咨询瑜上山间小管家:18306396663(同微信)。

最终解释权归瑜上山间所有

活动参与规则也来咯!

活动规则

1、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别忘了星标哦)

2、回复“瑜上山间+姓名+手机+青岛新闻app截屏”到后台,小编将从所有网友中挑选出2位粉丝作为获奖者,分别获得瑜上奖和山间奖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青岛新闻app哦!

此外,别忘了把本文转发到朋友圈里并截图发给我们,能大大提高中奖几率哦!

3、活动截止时间:2019年4月1日12:00

4、小编将于4月1日下午16:00左右公布中奖名单。回复“瑜上山间”即可查看获奖名单。

赶紧动动手指报名参加活动吧

也许幸运儿就是你哦!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