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重返侏罗纪 大型恐龙展在丽达绿城店集结

2018-11-02 16: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庞大的身躯,恐怖的嘶吼,各异的形态,曾经地球的霸主——恐龙的世界总给人无限的遐想。如果你或是家里的孩子是个恐龙迷,那一定不要错过。

2018年11月1日,一大波巨型恐龙“集结”,在位于金水路与铜川路交叉口的丽达购物中心绿城店,大型恐龙科普展现已震撼上演。刚刚开展,已经吸引了数千名家长和小朋友们前来观展。

在店内,整个恐龙展全面还原远古时代恐龙体貌特征,一场远古大型生物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席卷而来,给人真切的压迫感和震撼的感官体验。漫步其中,仿佛穿越“时空隧道”,置身于曾经的侏罗纪,进入一个似真似幻史前世界。

此次展出的恐龙有体型最为粗壮的霸王龙、眼睛上方有一对角的牛龙、有着厚厚鳞片的甲龙、以食草为生的原角龙、身型如燕的翼龙等,活灵活现的“恐龙”,吸引了一众龙粉特别是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目光,孩子们争相地与恐龙亲密接触,拍照合影。实物展示加知识拓展,更是让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

据介绍,丽达购物中心绿城店除了恐龙展之外,还有恐龙主题活动,考古大作战、儿童帐篷市集等。关注丽达购物中心绿城店微信,朋友圈转发此活动微信还能获得一只仿真小恐龙。

据了解,此次恐龙展恰逢丽达集团绿城店开业一周年庆典,除了大型恐龙展,11月8日-11月11日,丽达VIP会员可凭“1周年庆”邀请短信及会员信息到店领取千元礼券,开启嗨购模式,店庆期间百根金条疯狂抽,更有免费观影活动等你来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