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报集团老年生活大学开始招生啦

2018-10-08 14: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 与时代同进步,让生活更美好。由老年生活报主办的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老年生活大学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报名电话0532-66988616、66988708接收预约,也可直接到青岛日报社老年生活报会议室报名。老年生活大学三大校区将于10月29日开学。

据悉,青报集团老年生活大学将本着“亲情化校园”的主导思想,秉承为老年人创造更生活化的开放性大学为宗旨,服务广大老年人。根据不同课程特色,老年生活大学共设有福州北路校区、利津路红叶谷校区、亲和源校区等三个校区。福州北路校区课程以老年大学基础课程为主,包括书画系、人文系、声乐系、器乐系、综合应用系、中医保健系、舞蹈系等;红叶谷校区课程特色以职业培训为主修课程,包含家庭营养餐、茶艺、中西面点三大类;亲和源高端校区以精品课程为主,开设课程有生活美学讲座、花卉艺术、老年科技体验等名家精品课程。

为了让老人们更好地享受“文化养老”“教育养老”的乐趣,提高教学质量,青报老年生活大学利用媒体得天独厚的优势为学员们提供了由优质师资打造的高品质课程。而在学习之余,学校将充分融合“教学”与“养老”的办学模式,将定时举办“学员生日party”、“校园艺术节”、“作品展示舞台”、“名作鉴赏会”等活动,让广大学员除了体验优质的学习乐趣,还能充分享受到时尚生活带来的幸福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