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汇报宣讲落幕 国庆期间电视播出

2018-09-19 18:1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张力伟) 19日,“启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8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利用现场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多种形式,以《心中的话儿对您说》《有朋自远方来》《厕改改出新生活》等为题,围绕总书记走过的地方、关心的人和事,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崇德尚礼喜迎宾朋等话题,话发展、谈体会、说变化,用真心话、真感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双手和汗水助推新时代发展的故事,表达出新时代普通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市政协副主席方漪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教育局、市政府国资委和市广播电视台八部门联合主办,是我市理论惠民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2700多名基层宣讲骨干参加了110多场不同层次的选拔赛,最终有37名故事类选手和45个曲艺、视频类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20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大赛活动的基础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于9月4日至7日,组建了青岛市“启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百姓宣讲团,深入10区市及机关、企业、社区、高校进行集中巡回宣讲14场,直接受众达10000余人,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此次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实况将于国庆期间在青岛电视台QTV-1频道播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