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油画作品畅想回归自然 青岛叙事展出张瑜海边系列作品

2018-09-20 12:27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王超)青岛叙事·老城图记沙龙展第十场“沐水之乐——张瑜”油画展,将于9月22日在位于潍县路34号(广东会馆)一楼德昌阿特艺文馆举办,将展出岛城油画家张瑜油画作品30余幅。

张瑜,职业画家。1957年出生于青岛,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历任中国防卫科技学院青岛艺术校区美术基础教学部主任、教授、学委委员,青岛湛山当代美术馆馆长。

此次展出的是张瑜的“海边”系列作品,作品画面表现海水浴场的人物、风景,以此传达画家对这个城市的思考和情感。画面中沐水嬉戏的人物,无论是父子、恋人还是朋友之间的互动,都表现出一种简单的快乐,仿佛只有回到海边、回到自然世界,情绪才能得以放松。画家的意图就是告诉观者,“家园”的存续,由人决定,向归自然,才是生命的真正“家园”。

展览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青岛德昌阿特文化机构、青岛新闻网主办,展期至10月2日结束。

作品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