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李沧 讲述新时代故事

2018-09-05 21:44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下午,李沧区文化馆里传来阵阵掌声,200余名来自全区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的干部群众和百姓宣讲骨干代表聚集在这里,聆听了6位宣讲员带来的精彩分享。据了解,这是李沧区举办的青岛市“启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专场报告会。

活动现场,6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围绕总书记走过的地方、关心的人和事,话发展、谈体会、说变化,用真心话、真感情,讲述着自己或身边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双手和汗水助推新时代发展的故事,展示了不同行业、职业、年龄、性别的干部群众对理想信念的坚守与实践,表达了基层群众对国家政策的拥护,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情感认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

自今年4月以来,青岛市组织开展了“启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选手们利用故事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参加比赛。其中,李沧区两名宣讲选手分别荣获故事类第一名(一等奖)和曲艺类第一名(一等奖)。

据悉,此次青岛市“起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是对前期“理响李沧”理论惠民宣讲活动组建的36支李沧区特色宣讲品牌队伍的一次生动展示和集中检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