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进口食品大礼包免费送给环卫工 市民赞德国文化周有爱

2018-09-11 15:1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恩全)9月7日—13日,2018德国文化周暨第八届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在青岛市北区馆陶路德国风情街隆重举办。展会现场,德国民族舞表演、主题沙画、金融文化展等精彩的文化活动以及6000余种来自德国、上合组织国家的特色商品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精神与物质交融的盛宴。

为保障展会期间的环境卫生、治安有序,许许多多的保洁人员和安保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每天在活动区域不停歇地往返打扫、巡查,挥洒汗水。为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活动主办方会同青岛俐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保洁和安保人员送上进口食品大礼包。

青岛俐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从第一届展销会开始一直伴随并见证展会的成长,感谢政府以及主办单位提供这么一个平台让企业跟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从而消费者也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来获得优质的进口产品,这也是这个展会的魅力所在。希望德国文化周和德国商品展销会越办越好,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德国文化周活动,为市民朋友们提供更多优质商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