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时装工装秀比赛开幕

2018-09-12 08:01 作者:陈志伟 刘立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时装工装秀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立峰)今天,由青岛市总工会与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广播电台、青岛报业集团联合主办,青岛市职工文体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青岛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时装工装秀比赛”在青岛港务局礼堂成功举办。

2018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时装工装秀比赛现场。

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舞蹈家协会主席谢志强;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青岛市职工文体事业发展中心艺术总监董灏;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编导梁保祥;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舞蹈荷花奖评审王悦琴;青岛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青岛艺校舞蹈教研室主任冯勇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近50支队伍、共400余人参加比赛。

赛前,各参赛单位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苦练舞技和时装工装台步,聘请专业教师进行辅导和培训,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时装工装秀比赛现场。

本次舞蹈、时装工装秀比赛形式丰富多彩,有古典舞、民族舞、街舞等,独舞、双人舞和群舞等形式。据了解,有很多舞蹈都是企业职工自创的,源自职工火热而快乐的工作和生活,具有鲜明的行业、企业特色。如青岛港集团的《港之魂》、青岛能源集团的《咱们工人有力量》等。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翩翩起舞,规范的动作、美丽的身姿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

2018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时装工装秀比赛现场。

作为深受广大职工群众所喜爱的项目,舞蹈、时装工装秀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展现职工精神风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共有包括舞蹈、时装工装秀等11个单项比赛,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职工精神风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唱响主旋律,激发职工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