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摄影大赛启动 奖金最高2000元

2018-08-08 16:5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记者 刘文超 实习生 马薇 宋宇佳)2018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10日至20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办。本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以“传承奥运,扬帆青岛;帆船之都,乘峰启航”为主题,突出国际性、开放性和参与性,以帆船航海休闲体育项目为载体,以国际帆船赛事为核心,以国际奥帆交流为主线,以旅游推介、商务会展、产业展示为重点,涵盖帆船普及、海洋科技、青少年帆船交流、旅游商贸休闲等特色内容。

为传承奥运文化遗产,展现“帆船之都”魅力风采,丰富青岛奥帆题材图片内容。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决定,举办“青岛一建杯”2018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摄影大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展示“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丰硕成果,集中反映青岛作为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城市风貌,特等奖奖金为2000元。

征稿内容

以2018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为主题,仅限与主题相关摄影作品参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帆船赛事、文化交流、仪式活动等。

征稿说明

1.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

2.参展作品数量不限,上传参展作品需按照作品分类提交。参展作品通过赛事邮箱:fanchuanzhidu@163.com上传。

3.作品提交后,工作人员将对作品进行审核,符合本次大展要求的作品将赛后进行集中展示(包括展览、画册、杂志刊登等)。

4.所有参展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权利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5.主办单位对入展作品在出版、网络、展览等活动中拥有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不再另付稿酬。

6.参展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参展者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参展作品不低于jpg格式5MB。获奖作者须向大展组委会提供原始图片数据文件,方有资格领取稿酬。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2000元

金奖1名,奖金1000元;

银奖2名,奖金800元;

铜奖3名,奖金5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200元。

观众人气奖,10名,船歌鱼水饺饺子券1张。

个人所得税由大赛组委会代扣代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