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送清凉、送关爱、送政策” 2018工伤保险知识有奖问答走进海天工地

2018-08-08 14:36
分享到:

智慧青岛讯8月7日是“全省工伤保险主题普法集中宣传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海天项目工程建设工人生活区,给工人们“送清凉、送关爱、送政策”。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青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刘卫国、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副总经理李伟、青岛智慧同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国乾等。

下午5点45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刘卫国局长和副总经理李伟分别向工人们致感谢词。刘卫国局长表示非常感谢工人们为青岛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工人们进一步了解工伤保险和安全预防知识,做好工伤预防,避免发生工伤事故,保障个人、家庭、企业安康。副总经理李伟祝愿工人们开开心心工作,平平安安回家。

随后是有奖问答环节。为了给工人们更好地普及工伤保险相关知识,此次活动特别准备了工伤保险和安全预防知识手册,并现场进行了20道工伤保险知识的有奖问答。工人们的参与热情异常高涨,纷纷举手抢答。

最后,领导们共同为工人们送上了“清凉大礼包”慰问品,希望在这个炎热的天气里能带给工人们一丝清凉。

近年来,青岛市人社局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工伤预防作用,强力推进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专项扩面行动,深入实施工伤保险“同舟计划”,确保了工伤保险参保扩面取得成效。这次市人社局将工伤预防知识送到了工地里,让大家对于工伤预防和安全施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2018工伤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扫面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答题,答题即有机会赢取700张当当电子购书卡!(记者杨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