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点赞!健康体检 "不走冤枉路" 这所医院服务全面升级

2018-06-26 17:27 作者:张萍 谢小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谢小真)日前,市立医院西院区体检中心及各检查科室迎来优化升级后第一场“大考”——百余位公务员退休职工集中查体。

今年5月,市立医院西院区健康查体实现全面升级,发挥医院医疗技术优势,组建权威专业的检诊专家队伍,倡导“权威、专业、准确、价廉”的服务理念,为市民提供温馨、私密、细致的人性化服务,搭建了集咨询、检查、诊断、治疗、保健、养生于一体的体检服务新模式。

市立医院西院区体检中心及各检查科室迎来优化升级后第一场“大考”。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

一大早,家住市南区徐州路78岁的王大爷早早地来到西院区A楼2楼的体检中心,原本以为来得太早需要等待,没想到一进门就有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指导王大爷按流程检查。“这是我第二次来咱们医院查体,这一次的体验就两个字:痛快!”

顺利完成抽血、心电图、内科、外科等一系列检查后,王大爷高兴地说:“医院的环境大变样,增加了新设备,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依然很好,希望以后的体检单位还是选择这里。”

体检中心及各检查科室本着“患者为客关爱为本”的浓浓情怀,开展了系列便民服务。体检中,由体检导检员陪同,周到的服务随时解决体检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使市民轻松愉快地完成体检过程,感受最温馨的人性化服务,由专家提供“一对一”的终检咨询,提供书面的健康分析与健康建议。体检结束后,市民可“自助”享用价值15元的健康早餐。

体检中心主任刘燕平表示,此次集中查体的退休职工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除健康查体外,不少老年人多病共存的情况比较多,而且由于老年人耳背、眼花情况普遍,体检中心工作人员需要付出比平时更多的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忙的时候一上午都喝不上一口水,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真正将体检服务做到精致,让每一份关怀都渗透到健康体检工作中。”

一条龙服务不走“回头路”

西院区发挥医疗技术优势,建立一支权威专业的检诊专家队伍,主检医师全部为临床经验丰富专家,确保体检结果的可靠性、准确性和科学性。实行主检医师制度,制定了内、外科专家会诊制度,最后有主检医师根据所检内容、结果进行综合分析评估,作出科学的体检结论和今后的防治意见,确保体检质量。完善推出中医体质辨识体检方案和流程。体检结果反馈将采用电话反馈和书面反馈两种形式相结合,确保反馈及时不遗漏。

今年以来,西院区合理优化查体流程,体检中心入口处新增体检服务窗口,提供查体咨询、人员登记及取报告等一条龙服务,实现查体人员不走“回头路”;为了缩短体检者等候时间,规范查体秩序,体检中心还特意安排专人讲解体检注意事项、流程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体检者提出的各项问题;开辟了专门区域为体检人员提供免费自助早餐,十余种可口早餐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另外,完成环境优化升级,整体环境宽敞明亮,体检者可通过空中连廊直接到达,大大节省体检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