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最后一球》有望超“摔爸”成神片 29日全国上映

2018-06-26 17:2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张力伟)  世界杯期间最应景的电影《最后一球》将于6月29日上映,近日该片开启连映活动,此次连映从6月23日开始,将用6天的时间为北京、天津、上海、昆明等全国31座城市的观众带来超前观影体验!昨日,影片在北京进行了首场连映,观影过程中观众不时发出的欢呼声和尖叫声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映后好评如潮,成功引起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有望超越《摔跤吧!爸爸》,成为今夏黑马之一!

观影过程中,随着片中几场激烈比赛的进行,影厅内不时传出欢呼声和叹气声。影片放映结束后,瞬间爆发出的热烈掌声表明了到场观众对影片的喜爱。谈及对影片的印象,不少观众给出了高度评价:“决赛中几次关键射门扣人心弦,再加上剧情的烘托,精彩程度堪比世界杯葡萄牙对战西班牙!”

此次连映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观众到场,前来观影的球迷父子被影片中关于父爱的场景所打动,纷纷红了眼眶,不少观众赞道:“片中亲情的部分令人感同身受,关键时刻是亲情的力量唤醒了一个男人坚定的心,是一部非常适合和父亲一起观看的电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