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倡导环保生活 胶州路社区组织志愿者登山捡拾垃圾

2018-04-28 14:43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4月28日讯  4月26日,市北区即墨路街道胶州路社区开展“文明出行,关注环保”公益活动,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十多名志愿者登上观象山,捡拾市民山上乱扔的垃圾,用自己的行动唤醒大家保护自然、关注环保的意识。

当日上午九点半,志愿者们来到观象山,他们一手拿着工具,一手拿着垃圾袋,拾级而上,边走边捡市民随手丢弃的矿泉水瓶、果皮、纸屑、烟头等生活垃圾。志愿者们地毯式捡拾山间垃圾的细心行动,也感染了许多市民。沿途登山的市民对志愿者的环保行动纷纷驻足称赞。在称赞志愿者做好事的同时,也自觉加入到捡垃圾的队伍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志愿们满载而归,捡拾的垃圾装满了袋子。志愿者们希望通过徒步捡拾垃圾活动,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

此次活动既宣传了爱护大自然的环保意识,又增强了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记者 张雁瑾  通讯员 倪凌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