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五月钜惠!购买答应生活卡将获赠送保洁或测甲醛服务

2018-04-28 06:24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答应生活服务中心作为一站式城市生活服务平台,可提供保洁、保姆、月嫂、育婴师等服务。继上周推出的免费测甲醛服务反响热烈后,值五一劳动节之际,答应生活服务中心再次推出优惠活动回馈市民,凡购买答应生活卡的用户,每满1000元便赠送免费钟点工保洁1次(3小时不含擦玻璃,价值150元)或者免费测甲醛1次,满赠优惠可累计。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0日

招募对象:青岛市内四区居民

报名电话:88877010

参与方式:拨打电话购买答应生活卡。

专业除甲醛服务

答应生活卡都有哪些功能?

答应生活卡可用于在答应生活服务中心进行各种消费,如保洁、月嫂、孕婴、保姆、陪护、除甲醛、家政培训等服务。使用答应生活卡可微信直接付款,实现了家政服务的无现金操作。

家政服务费用一览

1000元的答应生活卡能预约几次保洁服务呢?目前有两种计费方式,一种是全屋打扫,包含擦窗以及室内表面物品清洁,费用按房屋面积计算,6元/平;另一种是钟点工保洁,不包含擦窗,通常进行一次保洁是3小时,仅150元;擦窗按窗户面积计费,15元/平。以较为经济实惠的钟点工保洁费用计算,1000元可进行6次保洁还有结余,加上附赠的1次,对于1-2月大扫除一次的普通家庭而言,能用大半年甚至一年。

除保洁外,月嫂、育婴师、保姆等月薪都在3000元以上,通过购买生活卡付费还可获赠单次钟点工保洁服务,更合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