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天夜间起弱冷空气来袭 市区低温降到14℃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0 04:38:51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夜间我市将迎来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同时风力较大,12日早晨气温较低,市民需提前备好衣物。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4.7℃,郊区最低在平度8.5℃,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2.4℃,郊区最高在莱西27.2℃。

    今天白天我市以晴间多云为主,今天夜间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气温有所下降。北风逐渐增大,市区4到5级,海上6到7级。12日早晨,由于辐射降温较强,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市区14℃左右,郊区最低9℃到12℃。请及时增添衣服,预防感冒。(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紫外线指数3级,中午前后紫外线辐射较强。

    疾病指数2级,发病率较小。

    钓鱼指数1级,适合垂钓。

    郊游指数1级,非常适宜户外郊游活动。

    晨练指数2级,适宜户外晨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