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明天弱冷空气袭来 大风降温及时增衣物防感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9 06:51:41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10日夜间我市有一股冷空气出现,气温将会有所下降,提醒市民注意。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多云有轻雾,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7.2℃,郊区最低在莱西14.1℃,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3.1℃,郊区最高在崂山25℃。

    今天我市以晴间多云为主,到明天白天我市气温明显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市区26℃左右,郊区28℃左右。10日夜间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气温有所下降,北风市区4到5级阵风6级,海上6到7级。请及时增添衣服,预防感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