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明后两天冷空气影响结束 气温略回升最高24℃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5 06:55:18 字号:TT

  早报讯 受冷空气的影响,我市未来三天的气温会呈现出早晨低,中午高的特点。建议市民在不同的时间搭配不同的衣服。

  前天夜间,我市南部沿海地区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中北部地区中到大雨天气,全市平均降水量为46.6毫米。其中市区66毫米,达到暴雨雨量。最大降雨出现在黄岛区大珠山135.9毫米。昨天白天我市阴转多云,市区相对湿度47%到94%。呼啸了一夜的北风也给市区带来了最低气温15.3℃,白天的最高气温达19.8℃,郊区最低气温在14.9℃到16.5℃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4.9℃,最高出现在即墨21.8℃。

  未来三天我市多云间晴,今天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减弱,明后两天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结束。北风陆地4到5级阵风7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26日转南风陆地3到4级,海上4到5级。早晨最低气温较低,白天气温略有回升。最低气温市区13℃到17℃,其他区市10℃到16℃,最高气温22℃到24℃。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