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1300万增殖放流全年放流苗种逾5亿
2013-06-05 10:59:58 青岛日报

    昨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在崂山湾增殖放流了三疣梭子蟹苗种700万单位,这是我市今年第6次增殖放流。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共增殖放流水产苗种1.5亿单位。

    据介绍,今年我市将投入1300万元开展增殖放流,投入资金比去年增加了200万元,预计放流水产苗种5.578亿单位。截至目前,市海洋与渔业局分别在即墨、崂山、城阳等区域增殖放流了中国对虾、梭子蟹等水产苗种。在伏季休渔期结束前,我市将继续开展增殖放流,放流海水水域主要在胶州湾、灵山湾、鳌山湾、崂山湾、唐岛湾等海域;淡水水域主要在莱西湖、尹府水库等大型水库。放流品种中,海水品种包括中国对虾、日本对虾、三疣梭子蟹、褐牙鲆、魁蚶、金乌贼;淡水品种包括鲢鱼和鳙鱼。(刘丽娜 周健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