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岁女孩被虐待致死 生母一直未露面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6 15:06:45 字号:TT

  晚报讯 “无论如何孩子是无辜的,为什么要对年仅4岁的孩子下毒手! ”昨天上午,在平度市刑警队看到,生父陈金良前来咨询女儿虐待致死案的进展。本报前天刊发的报道引起读者强烈关注,警方称会在案件告破后公布案情。

  静静的生父陈金良告诉记者,他比前妻大六岁,结婚生下女儿后,两人因为性格和生活观念的不同,经常因琐事吵架。前妻提出离婚的时候,自己曾经奋力挽救婚姻,但没有成功。离异后,他一直尽着抚养孩子

的义务,还帮助前妻在莱州开了一家服装店。

  陈金良说,和前妻离婚时静静只有两岁多,法院将孩子判给了前妻。陈家一家人打心底喜欢这个活泼可爱的孩子,静静的奶奶还考虑到单身母亲带着孩子改嫁很不容易,屡次上门恳求将孩子带在身边,但都被前妻以各种理由拒绝了。

  陈金良最后一次见到静静是一个月前,直到现在他还不能接受孩子离开人世的事实。静静的奶奶得知孙女死亡的消息,卧床不起。昨天,陈金良没有如愿看到法医鉴定报告,警方目前仍没有透露相关案情。陈金良目前正在全力寻找前妻的下落,孩子还躺在太平间里不能下葬,前妻可能是最了解事情经过的人,希望前妻尽快向警方说明情况。(赵杰 王德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