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任性妻频玩失踪 与前男友暧昧称开房后一人一床过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6 13:22:24 字号:TT

  ●倾诉人:廷胜(化名)●性别:男 ●年龄:33岁●记录:向然●时间:3月8日下午2时

  作为一个大男人,廷胜(化名)说,讲出自己的感情故事,还真有点害臊;而如果不讲,老闷在心里,迟早是要出事的。可以说,廷胜婚后的生活,并不幸福,任性的妻子娜珂(化名),稍有不如意就玩失踪,甚至几天不回家,廷胜的耐心都快被磨杵成针了……

  旅途中结缘

  娜珂(化名)又是一夜未归。如果是以往,我一定又是

心急如焚,一夜未眠。可现在,我却一觉睡到天亮,连梦都没做一个。难道,我对娜珂习惯性的出走已经麻木到毫无感觉了?

  2010年夏天,22岁的娜珂跟团去厦门旅游,我是带团的全陪导游。在鼓浪屿的那个夜晚,她让我的心坐了一次过山车。从那天之后,我们恋爱了。3年来,我们的恋爱也像坐过山车一样,忽而一飞冲天,忽而跌落谷底。

  3年前的鼓浪屿之夜,至今想起来都惊心动魄。那天晚上十一二点的时候,我突然接到跟娜珂住同一间房的女游客的电话,说娜珂突然失踪了,而且手机也关机了。我不以为然地说,她一个成年人,能出什么事?可那游客说,娜珂这两天情绪不对头,多次流露出自杀的念头……我听得头皮发炸,我可不想我带的团出任何闪失。我立即去找娜珂,地陪联系不上,我就自己找,一个酒吧一个酒吧地转,一块海滩一块海滩转,最后竟然在郑成功雕像下的海滩找到了她。我叫着她的名字,她答应着向我飞奔而来,竟然一下子扑进我怀里……

  我们坐在海边聊天,聊啊聊啊,不知不觉天快亮了,我说,快回去吧,还可以睡会。娜珂突然扑过来,亲了我一口……

  “女生节”遇尴尬

  接下来的几天行程,娜珂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我,总喜欢往我身边凑。她那热辣辣的目光生怕从我身上挪开一下,谁都看得出那意思。大家打趣道,有艳遇啦,有艳遇啦。

  结束旅程后,我和娜珂就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虽然有些头脑发热,但我并没有完全丧失理智。我很认真地对娜珂说,我现在不小了,谈恋爱是要结婚的。她大大咧咧地说,难道谁是谈着玩?

  去年3月7日那天,她突然打电话对我说,你今天要早点来接我下班啊,还要送花,今天过节。那天我有点忙,下班后匆匆忙忙地赶过去接她,忘了买花,也不知道是什么节日。她见我空手去接她,说我让她在同事面前丢了面子,成了别人的笑料,因为她夸了海口说今天男朋友会送花。

  她赌气不肯跟我去吃饭,唠唠叨叨的,越说火气越大,最后竟然说,你不送花有的是人送,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人捧着花跑过来,舍得为我打“飞的”的人都有。

  后来,我这才明白,3月7日是所谓的“女生节”。

  与前男友玩暧昧

  婚后,娜珂又多次闹情绪出走,每次都如出一辙,关掉手机玩失踪,隔一两天又像没事人一样回来。据她自己说,有时是去找女同学女同事,有时是找男同学男同事,每次的理由都是 “谁要你对我不好呢”。她的所谓“好”,就是无原则地对她百依百顺,她对也好错也罢,都得听她的,满足她的一切要求。前段时间,仅仅因为吵架时我说了一句 “你太难侍候了,我终于知道你前男友为什么离开你了”,她就赌气说:“你信不信,我现在打个电话,他马上会把女朋友支开让我过去。”那个晚上,她果然去找前男友了。但她后来对我说,她和前男友只是叙了叙旧,谈了一下各自的现状,什么也没发生。我问她晚上怎么睡的,她一脸无辜地说,宾馆的标间,一人一床,你可别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

  我实在是有苦说不出,她和前男友玩暧昧,倒成了君子,我在家为她担心为她流泪,倒成了小人。我坚决不肯再原谅她,提出分手。但她又是哭又是求,最后甚至还在我面前下跪了,我心一软,又原谅了她。

  她有个毛病,每天在网上聊天聊到很晚都不睡。那天早上,我发现她忘记关电脑了,QQ也没下,上面有个小头像一闪一闪的,不停地问:“老婆,我们什么时候再见面?”我强忍着怒火,查看以前的聊天记录,居然一条都没有。说明她心里有鬼,对我有所防范。

  这一次,我再也不敢相信她说的“什么也没有”了。我气得打了她一巴掌,她捂着脸跑出去了,晚上没回来。

  我的耐心已被她磨杵成针了,这根针扎得我的心好痛。我不知道我能否再一次原谅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