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南航机票买好临上飞机没座 市民澳洲行程泡汤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6 14:43:06 字号:TT

  晚报讯 买了飞机票,即将要出国了,临上飞机时却被告知飞机上的座位不够,南航的解释让岛城市民马先生愤怒不已。 3月15日下午,对于南方航空公司的解释马先生并不满意,只好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

  马先生的儿子在澳大利亚工作有一段时间了,2013年年初,马先生和妻子到儿子工作的地方看了看,然后和儿子一起返回了青岛。 “我们在买飞青岛机票的时候就给儿子买了返程机票,就是3月15日下午起飞

,这样他正好能赶上工作时间。”昨日下午,当马先生和妻子把儿子送到机场,眼瞅着儿子就要登上飞机时,却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称飞机上的座位不够不能登机。这让马先生一家人很吃惊,工作人员表示,是飞机票“超售”了。 “儿子耽误上班时间是要受到处分的,这一耽误会造成很大影响。 ”马先生看了看其他航班,发现全都满员,根本没法调整。

  “我们这趟飞机是先飞到广州,然后再从广州飞到澳大利亚,我第一次听说有票上不了飞机的。 ”马先生非常气愤,找到南方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后来又改口称是大飞机改成了小飞机,现在的机型比原来的少坐三个人,至于为何调整,对方也表示接了“上头通知”,不清楚原因。

  记者随即联系了机场方面,一名负责飞机延误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不清楚换飞机的原因。随后,记者又拨打了南方航空公司的服务电话95539,然而,记者从下午5时一直拨打到6时50分,服务电话始终占线。

  没过多久,马先生给本报记者来电,称南航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赔付马先生从青岛飞往广州机票价钱的一半,为890元。 “我的飞机是从青岛到澳大利亚,就只赔我到广州机票钱的一半,这如何解释,何况我还有误工费等等。”马先生当即拒绝。下午5时许,马先生一家三口返回家中,准备让儿子乘坐今天的其他航班离开。 (记者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