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镇江路一修车店雷锋月洗车不要钱 市民排长队引热议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8 06:24:36 字号:TT

这家店本月洗车不要钱

  位于镇江路的一家修车店,在3月份开展学雷锋活动,门口上挂着一条横幅写有:学习雷锋月,本店为广大轿车车主免费洗车一个月。

  免费洗车一个月

  昨天,家住镇江支路的居民孙先生告诉记者,镇江路一汽车维修店打出学习雷锋的旗号为过往车辆免费洗车,此举从3月1日开始已经坚持了7天,每天都有车辆到这里来免费洗车。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汽修店,发现店面面积不小,经营洗车、修车等业务,店面上方悬挂着“学习雷锋月,本店为广大轿车车主免费洗车一个月”的横幅,一个门柱上也张贴着“免费洗车”的承诺。工作人员说,从3月1日店里开始免费洗车,到3月底结束。

  每天免费洗车百辆

  “每天免费洗车百余辆,也正赶上前几天天气不好,车辆都是带着泥点儿来的,还有司机一看免费,一星期来洗好几回的,但我们都是热情接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听到这里洗车不要钱,就赶过来看看,没想到还真是这么回事,老板的这种做法让人感动。”一名等待洗车的司机告诉记者,通过这种方式,让人们知道了雷锋离大家并不远,让大家一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有人对此支持,也有人表示不认同。“雷锋精神应该是帮助有困难的人。”有网友在网上留言表示,该汽修店为车辆免费洗车,属于商业行为,不便套用雷锋精神的概念。

  昨天,记者联系了该店的罗经理,罗经理表示,这几天已经有多家媒体联系过他想要进行采访,但是都被谢绝了。“其实我们这个活动以前每年雷锋月的时候都会搞,但可能今年是在市中心做,关注的人多了。”罗经理说,其实公司只是作为一种企业文化来开展该活动,并不想炒作。通过搞这项活动,一是为了回报社会,二是为了让店员们体会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本分。

    青岛洗车价格查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