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去诊所打消炎针离奇丧命 气管被切开满地鲜血(图)

来源:QTV-- 2013-03-05 12:50:47 字号:TT
 

    雾霾天大家要注意避免外出,否则第一攻击对象就是嗓子,会明显感到不舒服,好多人觉得嗓子发炎只要打个针很快就好了,而即墨李大姐的丈夫就因为这一针,居然再也没活过来。

    丈夫去世已经7天了,李新红天天抱着丈夫的衣服,撕心裂肺地哭喊着。回想起一个月前的那个傍晚,李新红怎么也想不明白,活蹦乱跳的一个人,怎么说没就没了呢?

    李新红回忆,当时丈夫出门时还好好的,说好要回来吃晚饭,可她万万没想到,最终等来的,却是丈夫病危的消息。

    “气管被切开,满地鲜血”,看到当时的场面,李新红顿时吓得晕倒在地,而丈夫张峰在即墨人民医院抢救了两天后,又紧急转到了401医院,抢救了20多天后,医生最终没能挽留住丈夫的性命。不过是去诊所打个消炎针,到头来,怎么会把命都给丢了,李新红无法接受,她带着年幼的孩子找到了诊所。

    这位40岁左右的男子,就是当天给张峰治病的诊所医生韩集荣,看到记者,韩集荣似乎并不意外,他说自己很高兴能有一个说话的机会。

    韩集荣说,当时他给张峰开了两个吊瓶,打完第一瓶后并没有什么效果,韩集荣就建议,陪他一起到医院去做雾化治疗,但他没想到,在路上,张峰的病情突然加重了。

    对于韩集荣的说法,李新红根本不相信。即墨市人民医院开具的诊断书上,张峰呼吸困难的原因是喉头水肿,虽然医院并没有确诊死因是药物过敏,但李新红认定,丈夫的死就是韩集荣操作失误导致的。

    私下协商不成,两家人最终撕破了脸,对李新红来说,今时今日,多少钱也换不回丈夫的命,家里的顶梁柱倒了,留给自己的除了老人孩子,还有沉重的债务。

    而韩继荣的日子也不好过,他说,自己这段时间也是备受煎熬,虽然在这件事情上,他认为自己并没有过错,但却始终无法解释,张峰为什么会在打完吊瓶之后,突然丧命。

    为了弄清丈夫的真正死因,李新红今天向即墨市卫生局正式提出了尸检申请。

    即墨市卫生局的工作人员说,尸检和医学鉴定需要将近4个月的时间,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死亡,希望能尽快有一个说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