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村街道办事处雷锋日妇女节老年护理院送温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5 15:04:24 字号:TT

老人观看文艺演出

老人和志愿者共同舞起欢快的秧歌

志愿者陪老人做手指韵律操

志愿者为老人梳头、剪指甲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在“3.5学雷锋日”和“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李村街道办事处及玉清宫路第一社区晚霞吕剧表演队的30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青岛圣德老年护理院,为老人们奉献爱心的同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上午9点,表演在吕剧《独木岂能支大厦》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晚霞表演队的志愿者为老人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戏曲专场演出。《伴青灯》《更鼓声声》《月影斜星空淡》等经典选段精彩纷呈,表演者们情绪饱满,掌声与乐声融化成了欢乐的海洋,小合唱《张大娘我淘完了米》更是赢得了满场喝彩。老人们时而静静聆听,时而绽出会心的微笑,演出在阵阵掌声和一片欢乐的笑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陪着老人闲话家常,老人们很有兴致地谈论着社会的发展和变化,志愿者们认真的倾听着,不时应和着,不知不觉中,两个小时就过去了,志愿者们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与老人们道别,并表示会经常来和老人们聊天。有道是:年年岁岁春风在,岁岁年年爱意浓。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人派遣了孤独寂寞、奉献了爱心和真诚。(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