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货车骑上隔离带半截车身悬空 液化气危险(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1 15:37:41 字号:TT

大货车骑上隔离带半截车身悬空 液化气危险

  晚报讯昨晨5时许,一辆10余米长载着液化天然气的斯太尔半挂车沿城阳区双元路向南刚驶过仙山西路路口,减速不及突然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带“骑”了上去,前半截车身悬空。幸运的是,事故中司机并未受伤,液化气柱内的气体也未发生泄漏。

  昨晨8时许,事发路口一家宾馆保安老庞上班时发现,一辆10余米长的半挂车前半身“骑”上了路中间近半米高的隔离带,车头右侧着地,左侧五个车轮已经悬空。“那车撞得挺厉害,车灯掉了,底盘估计也坏了。”老庞告诉记者,据夜班保安介绍,早晨5时许他就听见了“轰隆隆”的声音,可能是司机凌晨开车时犯困才会导致车祸。据另一名目击者王先生描述,半挂车司机并未受伤,打开车门从车内爬出。

  “当时看着挺吓人,它后面还有六根液化气柱,一旦漏出来就危险了。”王先生介绍道,离事发现场不到30米就有一家宾馆、KTV和餐馆。幸运的是,半挂车底盘被卡住后并未发生侧翻,身后的液化气柱也未受损,他在现场并未闻见异味。事发后,交警和拖车先后赶到现场。

  上午9时许,两辆重型吊车赶来清理现场。吊车先后伸出10余米长的吊臂,操作员将车辆吊起后向西侧平移两米,慢慢将其放下。经过检查,骑上隔离墩的拖挂车车头轮胎以及底盘上零件受损,导致车辆无法前行,另一辆拖挂车车头赶到现场支援,将液化气柱挂在身后驶离现场。交警调来的拖车开始将肇事拖挂车移走。 10时许,交通恢复通畅。(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刘佳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