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27日雾霾能见度不足500米 流亭机场80余架航班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28 00:44:29 字号:TT

    27日晚记者从青岛流亭机场了解到,由于受到大面积雾霾的影响,当天上午九点前青岛机场所有航班均受延误。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天国际国内航班共计80余架航班延误。

    据东方航空公司方面介绍说,由于 27日早晨雾霾比较严重,能见度低于500米,早9:00以前的班机均受延误。青岛流亭机场方面介绍说,滞留旅客有秩序地等待延误航班,午间还为滞留旅客提供了午餐,同时,机场方面还启动了预警机制。据悉,由于大雾天气影响了中国东部大部分地区,全国大部分地区航班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午后逐渐归于正常。根据天气预报预测,雾霾天气将持续到28日早晨,青岛流亭机场将为滞留旅客提供用餐、住宿等各方面的后勤保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