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金正恩同核试验功臣合影留念 鼓励取得更大成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27 22:53:16 字号:TT

    据朝中社2月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下令进行炮兵火力打击训练以检查朝鲜炮兵部队的实战能力,并到现场指导训练。

 

    当地时间2月20日,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了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323部队,检查了军队装备情况,并送给部队双筒望远镜和自动步枪。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成功进行第三次核试验有功的科技工作者、工人、军人建设者和干部合影留念。

    金正恩在党中央大楼前,高度评价科技工作者、工人、军人建设者和干部成功进行作为捍卫国家安全和主权实质对应措施之一的地下核试验,再次向全世界显示朝鲜下决心就干的气质,向朝鲜军民给予必胜的信心和乐观的功勋。

    金正恩表示期待并相信,功臣们以成功进行第三次地下核试验的气势和气魄大力开展尖端突破战,在进一步巩固自卫核遏制力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