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陈豪当选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

来源:新华网-- 2013-02-27 22:51:08 字号:TT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四次全体会议27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到会介绍了有关人事事项。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会议推选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为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

    会议听取了陈豪、张鸣起、段敦厚分别就关于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文件和有关人事事项作的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陈豪同志代表全总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团在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并原则通过拟提交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审议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的决议(审议稿)》、《关于召开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拟提交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和九次经审会议履行民主程序的有关人事事项和全总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议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