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吴京卖萌携谢楠恩爱会友 徐克小女友深夜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26 15:05:42 字号:TT

追星:徐克携小女友深夜觅食无交流 吴京谢楠深夜会有秀恩爱

追星:徐克携小女友深夜觅食无交流 吴京谢楠深夜会有秀恩爱

  春节前某天晚上,记者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日式餐厅门前意外发现了吴京平时乘坐的奔驰吉普车,接着记者看到吴京谢楠和周晓欧等一群朋友在二楼的餐厅吃饭热聊,欢声笑语,气氛非常热烈。将近凌晨时分,谢楠和朋友们说笑着走出餐厅,当天谢楠打扮卡通,身穿一件黄底黑点的休闲衫,头上戴着“朝天辫”式毛线帽,显得活泼俏皮,令她看上去就像是一位幼儿园老师。谢楠走出餐厅本来打算坐上吴京的汽车,但突然改变主意,挽着一位女友的胳膊亲热地向前走去,最后她们一起上了一辆奥迪轿车,而吴京却不见踪影。很快几辆汽车来到了一家酒吧门前,众人纷纷下车进门,谢楠仍紧紧挎着那位女友的胳膊,嘴里兴奋地絮叨个不休,而这时记者才看到吴京也跟随她们进了酒吧,没想到她们玩了一回“金蝉脱壳”。很多观众觉得吴京谢楠非常般配,他们也一直给人们以大孩子的印象,酒足饭饱之际玩玩捉迷藏的游戏似乎也符合他们习性。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