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高中生骑摩托准备加油被撞飞 脑组织膨出已下病危通知

来源:QTV-- 2013-02-26 12:35:10 字号:TT
 
 

    昨天,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一场车祸,却让三个家庭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躺在重症监护室病床上的宋涛,今年刚刚18岁,上职高二年级。昨晚的一场车祸之后,年轻的宋涛再也没有醒过来。由于伤情严重,医生会诊决定,半夜又为宋涛进行了二次开颅手术。同一个楼层,在神经外科病房里,宋涛的朋友,17岁的崔起,也在这场车祸中受了伤。

    小伙回忆,事发时间是晚上的八点半,在城阳惜福镇正阳路上的一处加油站附近。宋涛和崔起,骑着一辆助力摩托车,准备去加油站加油。车刚在路边停下来,两人还没下车呢,惨剧就发生了。崔起说,肇事司机40岁上下,一米六五的个头,事发后,把他们送到城阳人民医院,然后就离开了。车祸发生后,崔起报了警。随后,家属也陆续赶到。肇事司机的家属夜里一直守在医院,配合治疗。尽管如此,宋涛和崔起的家人,仍对肇事司机的避而不见,十分气愤。

    伤者家属一直怀疑,肇事司机是酒后驾驶。几经联系,记者终于见到了肇事司机的妹妹王女士。目前,城阳交警方面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