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0月大男婴打翻热水瓶被烫伤 右腿一片红肿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6 15:19:56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下午1时许,开发区一名10个月大的男婴童童在家中玩耍时,不慎将热水瓶碰翻,滚烫的热水顿时全洒在了右腿上。由于不认识到青岛市君良烧烫伤医院的路,童童的父亲拨打了110求助。

  昨日下午1时许,童童在家爬着玩,一不留神撞倒了热水瓶,滚烫的开水瞬间洒在右腿上。听见孩子的惨叫后,父母立刻褪下了他的裤子,结果发现右腿膝盖附近有拳头大小的一片红肿,随后立刻将其送往开发区西海岸医疗中心。经确认,孩子属于二度烫伤,最好能尽快前往位于闽江路南京路路口的君良烧烫伤医院治疗。 1时30分许,童童的父母和姥爷驱车赶往市区。

  “进了隧道,我才想起来自己不认识路。 ”童童的父亲李先生告诉记者,一家人无奈拨打110求助,八大峡派出所110民警接报后赶到贵州路的隧道口。下午1时50分许,李先生驾车驶出隧道,警车立刻引导轿车沿着前海一线驶向医院。

  “我们打开警灯,一路鸣笛,路上不少车辆给我们避让! ”民警介绍道,“青岛公安110”微博也发布微博告知广大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一路上不少车辆看见身后亮着警灯的警车,纷纷主动将车头朝右拐,有些司机听见警笛声后,也主动减速变道避让。下午2时10分许,童童被送到了医院。

  “还好送得及时,我们做了消炎处理。 ”主治大夫告诉记者,孩子已经顺利度过感染危险期,待输液结束后,他们将使用特殊的烫伤药敷在孩子的皮肤上。 (记者 刘卓毅 刘佳楠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